幸福職場

員工多元化與平等

性別平等及多元

台翰科技致力於提供員工具尊嚴、安全的工作環境,我們落實僱用多樣性、薪酬與升遷機會的公平性,確保員工不會因種族、性別、宗教信仰、年齡、政治傾向及其他受適用法規保護的任何其他狀況而遭受歧視、騷擾或不平等的待遇。

我們重視員工多元性,維護性別平等、建立友善職場,以期更加落實共融、平等、包容的理念,造就留才環境。

推動性別平等政策

過去二年內台翰科技之女性員工佔比逐年提升,2022年女性員工佔比約為46%,我們也積極提升女性主管比率。在政策上,本公司制訂「人員晉升管理辧法」、「績效考核管理辧法」、「工作規則」、「招募任用管理」等內部辦法,針對年齡、工時、假勤、性別等明確宣示,讓男女員工薪酬及升遷都能公平站在平等基礎上共享資源及成果。

 

友善職場多元化

推動職場母性友善環境,女性妊娠後無需輪值夜班,公司依法設有流產假、陪產檢及陪產假、家庭照顧假等,以及設置哺乳室,內部備有完善桌椅、冰箱等設施,讓女性員工從懷孕、生產到育兒,各階段都能安心,員工維持工作與家庭平衡,配合政府性別平等推動政策,促進社會與經濟建全發展。

為了協助員工兼顧事業與家庭,設立良好的育嬰機制,讓員工不需因照顧家庭而擔心失去工作,任職滿半年之員工,在子女年滿 3 歲前申請育嬰留職停薪,並於留職停薪期滿後,公司將協助安排回復就任單位及職務。申請育嬰假同仁無須擔心復職之後工作銜接問題。此外公司除依法給予相關生育照護假外,同時給予生育祝賀金。

本公司希望內部創造一個有利於實現社會性別平等和家庭友好的友善工作環境。更實際的是員工將有更高的企業認同感和歸屬感,有助於吸引和留住人才,降低員工流動率,能使公司文化多元展現,讓全體員工充分發揮戰力共創雙贏。

Scroll to Top